您的位置:首页>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全部公告>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调整2022年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的最新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2日的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调整为闭卷在线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

        线下集中考试调整为闭卷在线考试。 


        二、考前准备

        考前通知、线上操作手册等相关信息将陆续更新于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qyhgs/login),敬请关注。如仍有疑问,可咨询报名网站在线工作人员(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00)。


        三、准考证打印

        2022年10月17日10:00至2022年10月22日9:00期间内登录企业合规师考试网(www.heguishi.org.cn),点击考试报名进入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考生务必尽早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本人相关信息,仔细阅读《应试须知》,按照要求做好应试准备。


        四、试考时间

        试考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10:00-2022年10月21日24:00,试考与正式考试成绩无关,目的仅在于测试考生设备与网络环境,请务必完成试考(特别提醒:如考生未按照要求完成试考,在正式考试中因系统或网络故障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等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考试纪律

        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人工智能监考技术、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应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并知悉以下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考试纪律,根据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会被处罚,包括终止考试、取消成绩等:


        1.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考试的行为。

        2.作答空间内出现除考生外的无关人员、或通过他人协助进行作答的情况。

        3.考试过程中故意遮挡面部,遮挡、关闭监控摄像头,或离座、故意偏离摄像范围等逃避监考的行为。

        4.未启动第二视角监控设备或第二视角摆放位置不符合要求、故意遮挡桌面的行为。

        5.考试期间佩戴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

        6.考试期间翻看书籍、资料或使用计算器、手机、平板电脑等作弊的行为。

        7.考试过程中拍摄答题界面,抄录、传播试题内容,或通过图片、视频记录考试过程的行为。

        8.考试过程中出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讨论、对话等声音。

        9.考试过程中有与考试无关的行为,包括吃零食、躺卧、自行离席休息等。

        10.未到交卷时间,提前离场或脱离监控的行为。

        11.考试结束后,制作、持有、存储、传播任何与考试相关的图片、音视频等材料。

        12.其他经主办单位核实,认定为违反考试公平性的行为。

        具体在线笔试违纪认定办法详见后续报名网站更新附件。

        

        因考试安排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考生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22年9月29日

考试官网必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