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全部公告>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2023年3月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报名流程

1.在企业合规师考试网(www.heguishi.org.cn),点击“考试报名”,进入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

1.png


2.点击“考试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2.png


3.在考试报名系统,点击登陆界面下方的“马上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本系统为部分考试通用系统,若显示已注册,考生可按原密码直接登录。

3.jpg


4.按照要求输入相关信息。

4.png


5.注册完成后,回到报名端口首页,选择报名考试,开始考生信息采集。

5.jpg


6.信息采集的过程中需要考生上传:1寸免冠证件照、身份证件正反面、学历证明、学位证明、资格证书和其他证明。这里需要注意,1寸免冠证件照的尺寸要求为宽:285像素;高:385像素,如果照片尺寸不一致,可通过报名系统提供的工具自行裁切。

6.png


7.进入考区选择,企业合规师考试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有考点,考生可选择离自己最近的考区。

7.jpg


8.选择报考等级。

8.jpg


9.进入确认提交信息页面,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提交按钮。考生现居住地址为邮寄地址,务必填写准确,否则会影响到教材和证书的邮寄。

9.jpg


10.提交后,考生的个人资料会进入后台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才能缴纳报名费用。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端口点击“我的报考”查看审核情况。

10.jpg


11.在我的报考页面,考生可查看审核情况。如果审核通过,可以点击“去支付”,进入报名费缴纳页面。

11.jpg


12.在支付页面可选择“是否需要发票”。如需开具单位发票,请选择需要发票并填写单位的发票信息。如果选择不需要则开具个人发票。发票将会发送至考生报名时填写的常用邮箱。发票一经开具不可更换。

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按钮,就会跳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考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

12.jpg


13.完成报名后,考生务必关注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官方公众号,考试公告、直播公开课等重要信息均通过官方公众号通知。

13.png


报名注意事项


1.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重新上传资料或更换考试等级并再次提交审核;


2.如考生需要开具单位发票,请务必在支付时填写正确的发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