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全部公告>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2023年3月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成绩的公告

各位考生:
       2023年3月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成绩拟定于2023年4月11日公布。
       参加2023年3月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的各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及港澳台地区的应试人员,自4月11日上午11时起可通过企业合规师考试官网(www.heguishi.org.cn)和“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官方微信号查询本人成绩。
       未通过考试且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自考试成绩公布7个工作日内,根据《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详情见附件),以邮件(heguishi@heguishi.org.cn)的方式向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提出复核申请。
       特此公告。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23年4月10日



附件:


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第一条 为规范企业合规师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根据《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T/CEEAS 004—2021),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企业合规师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负责组织实施。
       第三条 成绩复核工作仅针对考试未通过考生,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
       第四条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误登记等,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第五条 考生可自考试成绩公布起7个工作日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起复核或申请资料填写不完整的考生不予受理。
       第六条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收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邮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考生确认受理情况。
       第七条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所有。

考试官网必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