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全部公告>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企业合规师资讯:海口市检察院举办涉案企业合规实务专题培训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涉案企业合规实务专题培训,旨在依法规范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提高办理企业合规案件质效和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到泰和泰(贵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全国优秀公诉人潘燕律师进行讲授,潘律师具有较深的涉案企业合规理论水平和实务经验,培训涵盖企业合规的启动条件、有效合规计划的制定、合规评估工作开展等内容。


      海口市区两级院刑事检察部门五十余名干警参加此次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精神、内容、要求的理解,明晰办理企业合规案件的实体和程序要求。


      海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力要求,刑事检察部门充分认识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讲授内容运用到平时的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中,提高涉案企业合规质量,打造特色经验做法和精品案例,切实运用好企业合规工作成果,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助力。


      (来源:法治日报)

考试官网必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