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1>11详情
返回列表

天津市召开推动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专题会

6月5日,市政府召开推动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专题会,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分析民营经济“19条”政策实施情况,研究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顺清指出,天津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出台民营经济“19条”政策,全面落实中央和我市减税降费政策,大力实施“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一季度,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数量增长14%,占全市的99.1%;完成增加值增长8.8%,占全市的45.6%;实现税收增长4.4%,占全市的50.2%;新增就业8.7万人,占全市的近70%。

       马顺清强调,我市民营经济已占半壁江山,蓄势勃发,方兴未艾。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狠抓民营经济政策落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民营企业反映的政策落实难题,立即解决,彻底解决,一诺千金,不打折扣,让民营企业实实在在得到政策支持,让我市成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洼地和生态湿地。


来源:天津日报作者:岳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