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诚信文化>诚信文化详情
返回列表

深圳市特发信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深圳市特发信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市公司,代码 000070)控股。是国内最早开拓并专注于光纤光缆、配线网络设备及通信设备研发、生产的国有控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产业覆盖光纤光缆、智能网络及军工信息化等领域,构筑了多元化的产业格局,与国内外各大电信运营商、国家级电网公司、集成商及海外客户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并在全球 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完备的销售与服务体系,拥有深圳、东莞、西南、华东、华北等多个产业基地,全资、控股子公司十余家,年产值超 50亿元。

  特发信息不仅注重以质量赢得市场,同时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2017年获得了《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评价等级证书》。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经营活动过程中追求企业自身利益,对股东或者投资人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要兼顾与企业行为有密切关系的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包括对员工、消费者和环境、公益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以及对社会的贡献。特发信息将“企业社会责任要求”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内核中,认真地执行社会责任评价标准,以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公司不断创新、走绿色发展之路,从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在与客户相处活动中,特发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社会为己任,在各大紧急抢修项目中,身先士卒,在第一时间完成供货任务,提升特发信息的社会责任感。

  特发信息坚信诚信铸就品牌。2018年,特发信息获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定为“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于1991年发起成立,民政部注册、唯一具备企业评价资质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通过其评级,充分表明了业界人士对特发信息的综合实力水平、信誉度、美誉度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特发信息将秉承持续创新精神,追求卓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