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前海数据总经理苏毓腾当选会长

2021年1月16日下午,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南山区方大大厦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按照《深圳经济特区行业协会条例》和《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章程》相关要求及规定,由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

1611043316114833.jpg

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七届会长曾捷作报告

 

大会上,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七届会长曾捷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开展深圳大型企业排序到行业协会综合实力评估的工作成果进行回顾,全面呈现协会秉承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所取得的成绩。曾会长提出,在十四五规划背景下,协会将发挥自身价值,继续打造前沿性、探索性、科学性的评价体系,不断完善评价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为服务政府决策、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开展有价值的评价活动,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向专业化、智库型协会的发展方向作出不懈努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611043351719737.pn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副会长、会长。

1611043464420530.jpg

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六届会长陈宗放宣布选举结果


1611043501896443.png

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毓腾当选第八届会长

 

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当选为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八届会长单位。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毓腾表示非常荣幸当选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第八届会长,并对协会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苏会长表示,在大数据浪潮下,要充分发挥数据优势、挖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发展。协会作为资源的入口平台,链接数据,对接客户,互补短板,挖掘机会,创造商机为会员单位争取更多的发展机遇。

大会上,苏会长宣布会员数据共享平台正式启动并发布深圳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百强榜单。

 

1611043550446253.jpg

前海数据副总经理邱宝茹做主题演讲

 

随后,前海数据副总经理邱宝茹以“企业服务数字化变革和前景”的主题进行演讲。邱宝茹副总经理就大数据对企业服务的方案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前海数据的企业服务平台及相关产品,使会员企业了解到企业需求是通过哪些方式和渠道进行匹配。

1611043582316255.jpg

苏毓腾会长为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

 

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当选第八届会长单位,深圳市资信统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深圳市非凡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当选第八届副会长单位,广东万乘律师事务所当选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单位。

 

 

1611043621523170.jpg

协会会员到前海数据公司进行参观

 

会后,协会会员前往前海数据公司进行了考察。前海数据副总经理蔡玉娟对前海数据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数据的采集、处理、应用等进行介绍,充分肯定了前海数据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与协会会员单位对如何通过大数据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1611043660692195.jpg

 

在全体会员的见证下,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共同为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的未来发展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