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

727日上午,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一级调研员胡鹏一行四人来我会第二次走访交流,探讨中国新经济高层论坛合作事宜。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副会长刘晓明等就我会每年开展的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工作进行了信息互通和交流。

 

image.png(会议现场)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作为西安市政府直辖机构,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全市投资合作的有关政策措施、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地方性法规和规章草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大招商项目的营销、包装、推介和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728180817_meitu_1.jpg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一级调研员 胡鹏)

 

为做好西安市新经济企业参与我会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双方探讨组织当地符合新经济条件的企业进行报名参评,我会将派专家进行辅导,以推动新经济企业进行更广泛的交流,提供更大的平台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合作机会。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外资处处长张博、协调处负责人董梅、协调处干部文嘉,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北京国评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李茂,以及我会副秘书长边海光和政府事务部总监李凝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