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2021新经济企业案例调研系列之——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8月6日上午,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李佳、副秘书长边海光及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李建桥博士、新经济研究办公室负责人侯跃峰组成的新经济企业调研组,走进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得到企业高层的热情接待。2020年,特斯联荣登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的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380位。此次调研为2021新经济企业研究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案例资料,对于挖掘企业科研创新能力、研究行业发展现状起到重要作用。

 
image.png
中企评一行参观特斯联展厅

特斯联副总裁曹晓兵、战略合作总监刘安、政府事务总监陈阳等高管参与交流,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曹晓兵副总裁介绍,特斯联作为光大集团“三大一新”的核心战略平台,不断在科技理念、应用场景、城市生活、服务运营等方面突破,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商。2020年,特斯联成为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以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打造AI CITY,为政府、企业提供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曹晓兵副总裁在介绍特斯联业务版图和战略部署

刘李佳介绍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企业评价领域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详细讲解了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研究工作,展望未来双方合作模式。曹晓兵副总裁充分认同并肯定了研究组的工作,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提供案例资料、加大双方交流与合作力度,用创新科技赋能中国城市发展。



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光大控股在新经济领域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专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目前专利1030项,其中发明专利603项,并且六次入选权威 IT 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 Gartner 报告,受到行业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