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参加“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新形势下,如何升级品牌战略,发挥品牌效能,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主题,深入讨论了在坚持“房住不炒”基调下,品牌房企如何以回归居住本质为导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我会会长侯云春提供了远程音频发言,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秘书长刘李佳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我会会长侯云春在音频发言中围绕“把握新格局,顺应新趋势,推进房地产及服务品牌升级迭代,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竞争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阐释。

image.png


会上,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为2021中国房地产及服务优秀品牌企业颁发证书。

image.png


我会秘书长刘李佳主持题为“企业如何通过品牌定位打造独特价值高地”的互动研讨,金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朝晖、金地集团开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欣、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禹佳生活服务执行总裁古希印、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合伙人张磊、嘉信物业总经理李成智、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总监王冲、华北集团产业发展板块总经理张帆、老板电器工程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江亚强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