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举办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总结一年来我国新经济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面临的环境和挑战,探讨需要解决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引导新经济企业在科技创新、双链融合、大中小融通等方面,继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同时,为引导新经济企业充分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会定于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

 本次会议由我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这是我会第二届组织举办此项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双链融合与科技创新”。来自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领导,西安市级相关部门领导;新经济领域专家学者;新经济500强企业家代表;陕西省、西安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各大媒体等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及相关介绍,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