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会长侯云春一行走访法治日报社

5月20日下午,应法治日报社邀请,我会会长侯云春、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副秘书长边海光、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王龙一行走访法治日报社。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法治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建国,法治日报编委、法治网总裁万学忠,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总编辑贾宝元,法治网总裁助理兼运营中心主任郑飞,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主编崔晓林参加了会面与交流。

交流会现场

今年是国资委提出“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以期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构建现代化企业法人治理体系,实现“治理完善、管理规范、经营合规、守法诚信”的企业法治建设目标。

 

邵社长陪同侯会长参观法治日报社史馆

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营造企业合规的法律意识和良好氛围,促进企业法治建设与合规国际化发展为目的,双方共同探讨以企业合规为主题的合作意向与思路,确定了在各自优势资源下,开展合规师考试合规标准建立与评价合规知识大赛合规培训与案例研究,以及媒体宣传等方面的精准合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法治日报社


《法制日报》是中央主要报纸之一,法制日报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的机关报,是中国政法战线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的主要舆论阵地。它以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为宗旨,法制日报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法制日报大力宣传中国在立法、司法、执法和普法方面的成就和信息,法制日报宣传我国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成功经验,报道市场经济法制建设情况,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民主法治精神,讴歌法制战线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反映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