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21>21详情
返回列表

上海:北外滩国际商会联盟成立

11月10日从“上海虹口”微信公众号获悉,北外滩国际商会联盟成立大会于今天举行。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与北外滩国际商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财通证券、辉凌医药等北外滩重点项目签约。

北外滩国际商会联盟旨在更好地搭建广阔多元的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功能平台,让更多的商会企业有更好的渠道平台参与到北外滩开发建设中来,共同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第一批受邀包括3家市工商联主管商会、5家异地在沪商会、4家外国驻华商会、2家港澳商会等,共计14家单位,成为初始成员单位。

作为上海“中心发力”的新引擎,北外滩吸引了全球目光,成为投资热土。本届进博会期间,上海北外滩投资促进推介会举行,国投新能源等16家企业宣布落地北外滩,16家企业总投资额高达44.38亿元。今年,虹口已成功引进紫金矿业、伊莱克斯等56个重点项目和416亿元投资。


来源: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