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04>04详情
返回列表

泡泡玛特持续推出创新产品 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喜新厌旧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特点,只有丰富多样化风格、不断创新,才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对此,泡泡玛特深度洞察到消费者这一消费需求,持续推出潮玩产品,仅在今年一月份,便推出了28个新品,受到众多潮玩爱好者的青睐。

作为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泡泡玛特自成立以来,围绕全球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潮玩文化推广、创新业务孵化与投资五个领域,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潮流玩具充满了想象力,为了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泡泡玛特很早就开始与更多潮流玩具领域的艺术家展开合作。如茉莉设计师王信明、设计师毕奇、拉布布的设计师龙家升等。

目前,泡泡玛特创新产品不断出圈,2022年泡泡玛特内容创新也获得全新突破,在 “2022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中,泡泡玛特品牌广告片《致奇奇怪怪的我们》荣获“最佳动画片”及“生活日用类最佳广告影片”两个赛道的银奖。可以看出,坚持住创新理念的泡泡玛特正在不断前行,搭建起了一个令人着迷的潮玩世界。不久前,泡泡玛特在“穿越低谷,寻找Z世代新消费力量”为主题的2022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获评“2022最具创新影响力新消费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泡泡玛特在创新时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为切入点,不断推出新品吸粉,打造的新消费场景正在不断拓展、延伸、细化。

理解年轻人、拥抱年轻群体是泡泡玛特的底色。作为国内潮玩领军品牌,泡泡将继续创新推出更多潮玩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

来源:海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