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06>06详情
返回列表

怡亚通2023年医疗平台战略推介会召开,将加速“1+N”医疗战略部署

3月3日,怡亚通2023年医疗平台战略推介会召开。作为创新的沃土,古军事家必争之地,怡亚通将河南郑州选为2023年“1+N”医疗战略部署的全国首站。

会上,怡亚通与以岭药业、佛慈制药、宏济堂制药等17个医药领域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总签约金额达33.55亿元。一系列的签约合作,彰显了医药行业对怡亚通“1+N”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并给予极大的期待。

长期以来,在行业整合变革的分流中,怡亚通致力于以供应链模式为品牌企业建立竞争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实现中国市场的全覆盖、全营销、全服务、数字化,从而提升产品销量,助力企业突围。

在怡亚通的战略推进过程中,“1+N”的战略模式已经从快销领域,成功应用于医疗领域,这是怡亚通全国一盘棋的重要表现。

怡亚通“1+N”服务模式具有高效、协同、快速的显著优势, “1”指核心品牌企业,“N”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渠道商等,该战略优势在于打破传统简单的集采模式,从供应链端口发力带动品牌保量增量。

“1+N”的优势在快消品、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品牌增量市场上曾大放光彩,2022年全球市场经济下行,怡亚通在当年进博会现场与大消费、医疗、工控等行业的签约总额达110.74亿元人民币,创下了怡亚通历届参会最高签约记录。而本次仅郑州医疗首场,现场签约总额高达33.55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此次,怡亚通将“1+N”战略推行至医疗领域,可以将供应链重要的中坚纽带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并通过赋能+精细化运营的策略,为上下游解决行业痛点,帮助医药企业做大市场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

以郑州为起点,相信怡亚通将会持续解锁新城市布局全国,以数字化赋能医药流通产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共创共享医药行业美好的未来。

来源: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