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1详情
返回列表

从国标到新国标 伊利金领冠实力领航行业“进阶”路

2023年,婴配粉“史上最严”新国标正式实施,产业洗牌再次加剧。这是婴配粉行业继2010年国标升级之后的又一次高规格“进阶”。自此,婴配粉行业进入门槛更高的“高位竞争”阶段。十三年间,有大量当年超市、母婴店货架上的品牌不知所踪,但中国婴配粉整体实力却实现了质的飞跃,尤其是一些头部品牌不仅以超凡实力持续领跑,更以亮眼表现为行业指明了未来航向。


作为首批通过“新国标”的代表品牌,伊利金领冠2023年多点发力、稳扎稳打,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为十三年“进阶”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母乳是宝宝理想的食物,唯有研究母乳、解析母乳、洞悉母乳的“营养奥秘”才能实现“完美复刻”。伊利自2003年起率先开启中国母乳自主研究,22年来,建立了首个中国的母乳研究数据库,并主持承担“十二五”“十四五”等国家课题,拥有10大核心配方专利[1]及73项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大大提高了中国婴配粉整体科研水平。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母乳和生命早期营养研究领域的乳企,伊利还积极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建成15座创新中心,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合作完成研究项目80多项,持续推动国内母乳研究进程提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委员会十余位院士专家评定:伊利“母乳化专利配方技术”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走过竞争激烈的2023,伊利金领冠代表中国婴配粉品牌交上了优秀的答卷;迈步2024,我们也许会面临更多挑战,但我们相信在以金领冠为代表的领航品牌助推下,中国婴配粉市场将持续“进阶”,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