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要通知>重要通知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暨组织申报首批入选机构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8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为群众排忧解难。”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标准”。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的满意度和影响力,强化品牌服务意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以下简称“满意100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满意100行动”以满意度为切入点,旨在推动建立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大众传媒之间的互动机制。计划用若干年时间逐步打造一个品牌建设、标准制定、权威发布、创新开发的核心平台,引领中国品牌的提质升级,力求达到“人民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的活动目标。

“满意100行动”系列活动坚持公益化原则,不收取参与机构和企业的任何费用,且自愿参与。活动将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专家智库和大数据分析的作用,高标准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标杆企业。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现公开征集企业报名,参评“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首批入选机构”及“中国满意品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一。

特此通知!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点击下载相关附件:

 

【中企评文件4号】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暨组织申报首批入选机构的通知.pdf

附件一: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申报流程.doc

附件二: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申报表.doc

附件三: 发起单位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