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发挥领军平台优势 助力领军企业崛起——2014-2015年度全国领军人才班委会成功举办

image003.jpg

“铸领军平台,创十年辉煌”,2014-2015年度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班委培训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班委们与全国领军班班委,共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培训。同时与会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张晓峰副书记、白晓处长,河北、陕西、江西、河南等相关中小企业服务部门的领导,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围绕领军平台经济与领军资源整合的主题,以来自全国各领军班的班委为主体进行了各班经验总结、成果借鉴、跨班班务交流等交流学习。 

image005.jpg

张晓峰副书记阐述了领军班全国班委培训的意义,希望各位班委为平台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推动领军人才项目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image006.jpg

白晓处长从各班学员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分布等方面介绍了领军人才项目基本情况。 

image007.jp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班委北京龙阳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辰悦分享了本班在班级建设、学习交流、游学互动、资源整合的等方面成绩与收获,获得与会学员及嘉宾的好评。

image008.jpg

经验交流会后,领军学员们欣赏了具有内蒙风情的“领军一家亲,草原在一起”文艺大餐,领军导师吴霁虹教授为学员们分享《众创时代:中小企业如何转型成长》领军课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人一家,处处有亲人”,领军平台的建设见证着领军学员们领军精神的发扬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