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领军企业学员出席工信部2015领军企业家年会

 image003.jpg

2015年11月29-30日“亲历的变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方法论”2015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位领军企业学员与10余位国内一线经济学家、管理专家、学者共同探索关于中国民营经济“转型”核心命题,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会,为领军企业对接金融资本提供平台。

年会除有“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方法论”主论坛,还有“产业创变论坛”“资本驱动论坛”“管理革新论坛”及“领军企业服务体系搭建”系列活动,“互联网+”系列项目发布,颁奖盛典及“企业的资本思维与资本的企业思维”圆桌论坛。

2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当当网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分别作了“更新理念 把握机遇 转型升级”“我的互联网方法论”及“创业创新是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泉”的主旨演讲。李毅中部长从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更新观念、把握机遇、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另外他还向与会企业家分享了三点重要感受和寄托,他说:"对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变化要保持定力,充满信心;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态势要认真落实各项改革调整措施;面对困难和重任,关键是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image004.jpg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


image005.jpg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


image006.jpg

原央视主持人赵普


image007.jpg

当当网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

该次年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领军企业家》杂志主办。2011年,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印发《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作为该工程重点部分之一,以我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为主要培养对象,至2015年10月已有近4000名企业领军人才参与到培养专项中。此次年会是为系统总结该项目三年多时间的培训成果,共建全方位领军企业家服务体系,共同打造中国民营企业“领军系”。秉承“开放、务实、合作”原则,为企业家提供项目、市场和资本等资源共享的信息机制和交流通道,激发“领军系”民营企业交流合作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