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2015年度领军企业家年会颁奖晚会在京举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四名学员获奖

image003.jpg  

2015年11月30日,2015年度领军企业家年会“领军之夜 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成功举行。本次盛典由《领军企业家》杂志社主办,1000余位在各行业或地域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会秘书长李春伟应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据悉, “领军之夜 颁奖盛典”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为全国的中小企业打造了一个开放、交流、合作的平台。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三期班学员王辰悦——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优秀领军学员奖,马福金——河北福昊锻压成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领军贡献奖,胡权彪——三河贝赛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领军商业合作奖,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二期班学员张荣初——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2015年度领军企业最具投资潜力奖。上述奖项通过在领军体系内进行企业推荐,同时结合多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与顾问的意见,保证了整个评选的权威和客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的获奖学员皆为2015年度在各自行业及领域中做出表率的企业,或是行业领跑者,或是发展势头强劲的高新企业,名至实归,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

image004.jpg

我会秘书长李春伟为获奖学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