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成果交流会在京举办

image003.jpg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领军企业家》杂志主办“融合•共赢”2013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成果及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于2013年11月30日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李梓萌主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事教育司、中小企业司的相关领导、地方负责中小企业培训的政府部门官员,以及来自全国13家高校及机构负责人、近千名领军企业家共同参与。

本次交流会议以主旨演讲、圆桌会议、推介会议、颁奖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模式,为2013年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划上完美的句号。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的3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员晶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义彬,山东宏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孙宁涛分别荣获“优秀领军学员奖”“领军贡献奖”两项大奖,这是对学员们近七个月学习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工信部对我会培训工作的认可和褒奖。至此,我会承担的本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

我会副秘书长李春伟参加了上述活动。

image004.jp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学员合影


image005.jp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学员孙宁涛荣获“领军贡献奖”


image006.jp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学员许义彬获得“优秀领军学员奖”


image007.jp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与获得“优秀领军学员奖”学员许义彬合影


image008.jpg

学员们在晚宴上表演民族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