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

2020年12月18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了民主生活会。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进行。

5.jpg

会上,大家对2020年的整体工作查找了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的带头下,认真严肃的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党性锻炼、工作态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每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在自己身上找到了4条以上的问题,互相之间也从党建与业务的结合上出发,查找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明显,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把问题摆上桌面,把意见说在当面。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下一步协会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随后,所有党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开展民主评议,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协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做出了如下总结:

第一、党员针对本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好落实整改;第二、加强党的理论水平,提升自身素质,将政治理论运用到工作中,加强党员先进性、模范性、党员要作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加强沟通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协会环境,人际关系,员工之间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以高标准高要求,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对查找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协会工作上,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新,提高效率,促进协会在党建与业务工作,不断持续向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