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6月29日上午,中企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image.png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大家一起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光荣时刻,体会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在我们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颁授仪式前,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以“建党百年·继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百年党史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新时代党员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协会工作中要积极发挥自己的骨干作用、模范作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党员要带动群众,共同推动企业评价事业的创新发展。


image.png

支部书记讲党课

 

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协会党员、积极分子认识到共产党人价值观是党凝聚民心并获得广大人民群众支持与拥护的强大精神武器。做好企业评价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埋头苦干,把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传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