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书观影会(第六期)

9月24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书观影会(第六期)。会议由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张黎主持,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录片《铭记九一八》。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缅怀为革命解放事业和现代化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之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内容,重点学习了第六节“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的内容,回顾了一二·九运动和抗日救亡运动的新高潮、瓦窑堡会议以及西安事变和平解决的重要历史意义等内容。


会上,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艰苦卓绝、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伟大精神弥足珍贵。生活在现在的我们,没有经过战火的洗礼,没有经受磨难的摧残,只因我们身处在一个和平的国度,一个强大的国度。要致敬逝去的同胞和英勇的先烈,铭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党史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国家经济建设战略,坚持企业评价要与国家发展需要步调一致,要做到企业评价为了国家发展,时刻坚守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与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