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会后党员同志主动递交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学深学透、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助力协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