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12月1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传达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布置了《中企评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并以《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主题讲党课。

刘李佳书记从《决议》的重大意义、历史经验、理论创新等方面展开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与会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协会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作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梳理业务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动力,用党建引领协会各项业务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