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1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人员现场参会,我会及各相关协会商会党员、积极分子线上参会。



中企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线参会


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中国航空工业技术装备工程协会联合党支部 何宁(中国航空工业技术装备工程协会理事、秘书长)、中国报关协会党支部 张鹏(党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协会综合部主任)、中国兵器工业建设协会、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 董克菲(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党委 辛修明(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商会副会长)、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 和自兴 (党支部书记、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 刘李佳 (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等六位代表作了发言。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党委书记、会长 房秋晨


房秋晨书记指出,各协会商会近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安排到位、特色亮点鲜明。需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学习,并与协会商会工作联系起来。他对于第三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向心力;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以党建主体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采取有力措施畅通人才引进与培养;四是强化坚守廉政底线,护航协会高质量发展。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荣民


李荣民副书记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任务,要以此为契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二是汲取学习力量,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协会工作,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坚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四是近期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刘李佳


我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代表中企评党支部发言。发言主题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他从坚定信仰、“核心”意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担当有“我”,攻坚克难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并介绍了近两个月来,中企评党支部坚持把增强政治定力摆在首要位置,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而开展的基础工作。他表示,中企评党支部将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第三联合党委的指导下,持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政治学习促业务工作、深耕会员服务等四方面进一步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