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举办 “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观影会活动 

2022年4月26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观影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协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李佳首先重点强调了《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工委发【2021】21号)、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两份文件中的关键要求,传达了4月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并详细介绍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自查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在节日期间做到主动自律,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



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按照6项主要任务的攻坚要求,以开展党员教育为载体,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建设,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人员通过轮换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一节《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主要议题和“中国梦”的理论体系形成过程、基本内涵、实践途径、依靠力量,并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五集《复兴之梦》,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梦贯通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揭示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指明了当代中国发展走向,彰显了党中央勇担民族复兴使命的坚定决心信心的认识和理解。


刘李佳提出:支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党建工作质量攻坚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为警,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此外,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终生必修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坚定立场,找准方向,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企业评价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