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高协会全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8月9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015.jpg

首先,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带头开展谈心谈认识、交心交共识,协会全员从“明确方向、提高认识,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从个人视角找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接下来是互评环节,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协会全体员工均填写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调查问卷表。

改进措施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包括思想理论及专业知识;二是加强沟通交流,提升集体凝聚力;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搭建服务政府和企业间的政策解读、信息沟通的桥梁,走好协会的智库型、专业化之路。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作总结,他表示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务实认真,我们应积极落实中企评的文化“求实、专注、精进、成效”。

最后,协会秘书长李春伟进行了点评,认为会上大家的批评具体、深刻、坦诚、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希望大家明确组织目标、提升凝聚力,促进组织的基业长青。

image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