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工委相关要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1553157336_副本.jpg

首先,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汇报了支部近一年以来的工作做法,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

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及互评,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并对所有党员填写了《党员评定意见表》。

改进措施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加强自身知识水平的提高,包括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二是丰富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提高凝聚力;三是强化协会“中字头,国字号”意识,达到工作让组织放心,让企业信赖。

最后,协会秘书长进行了点评,认为会上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希望会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党支部书记刘李佳表示将严格按照工委统一部署,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在业务发展、宏观决策、廉政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