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工作会举办

image035.jpg

经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批准,2017年12月5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举办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工作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王雄出席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章》和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李佳同志为协会首届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做表态发言。协会党支部成立是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作为首届党支部书记,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谋划,勇担重任,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围绕协会转型发展,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打造5A级社团组织。

image037.jpg

王雄指导员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协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工作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按照严格的程序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支部书记,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步入了规范化发展路径。王雄指导员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协会支部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好积极分子培养,规范日常基础工作。同时加强与工委沟通,严格落实工委各项要求部署,确保工作成效。二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党内党外同志融合学习,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三是要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支部凝聚力,要积极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同时要积极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做到及时引导,切实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推动协会与员工共同发展。王雄指导员表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让党建工作成为协会发展的推动力,实现协会稳健有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宣布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工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