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协会公告>协会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声 明

近日有一些不正确、不属实的信息留言出现我会原业务主管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上,为此我会作如下声明:

一、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我会已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取消业务主管关系,我会开展的任何活动与原业务主管单位无关。

二、企业合规师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1年3月18 日〔2021〕17号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第四批新职业。为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新职业标准开发,有序开展新职业评价要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成立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www.heguishi.org.cn),发布全国首个T/CEEAS004—2021《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团体标准,并依据标准开展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三、我会成立的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是按照民政部相关要求,通过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表决同意成立的,属协会二级机构(非法人组织),由我会负责指导管理。

四、有关培训考试流程、测评体系均在业务官网(www.heguishi.org.cn)上,有详尽说明。请关注者以网站信息发布内容为准,了解获取真实正确信息,以免社会虚假信息给您带来错误认知和判断。

特此说明。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