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诚信文化>诚信文化详情
返回列表

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航航空)是一家集国内国际机票、酒店、旅游、电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旅行服务企业。公司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得到广大客户一致信赖和认可,成为深圳地区销售范围较广、服务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综合旅行服务商。

      基于良好的经营理念,特航航空始终保持着与各大航司及多家上市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先后与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全国所有航空公司签定了销售代理协议,并在 2018年7月5日荣获“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诚信管理,成为公务出行的首选

      特航航空是全国政府公务机票首批合规服务商,且保持深圳市政采机票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第一。为公务人员出行提供优良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特航的诚信服务,体现在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前海人民法院程小姐来电表扬特航员工:“我自己带着孩子,如果没有你们,今天我就无法回到深圳。”原本程小姐预定北京至深圳的机票,由于台风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客服第一时间联系程小姐,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客服考虑天气原因会有很多航班取消,在未联系上客户时,仍然优先预留位置,最后程小姐顺利返回深圳。深圳市教育局的甘老师,预定北京至伊尔库茨克机票的时候,客服发现原行程预定需要14000元,建议老师调整行程,减去原票退票费后,还节省了 6000元,为国家节省出行成本。类似的案例,在特航每天都有发生,正是每一位员工竭诚为客户的服务,才能获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技术创新,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特航航空自1999年成立以来,公司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发展迅速。2004年成立了呼叫中心,并投入大量IT技术,实现订单交接无纸化,完善了低价机票快捷的获取模式;2007年建设特航航空官网,特航进军互联网,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差旅管理服务;2011年特航推出Iphone、Android版手机订票终端,从此进军移动互联领域,建立国际同业销售业务、设立国际外语席位,并为早班机顾客、老年人提供免费换登机牌服务;2015年开展特航微信公众号机票销售业务;2016年特航进军无线业务,开发手机应用软件“特易行”,为广大商旅用户带来极大的出行便利;2017年开发的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并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特航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科技变革的步伐,力求用技术创新带给更多用户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精诚合作,做最值得信任的代理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因此,特航也获得诸多殊荣。自2005年以来,特航航空多次被各大航司评为“年度优秀代理人”的称号;2008年初特航航空荣获深圳航空颁发的"2007年度五星级合作伙伴"奖项称号;特航航空荣获国航颁发的"2009年度最佳商旅合作伙伴"荣誉称号;2015年特航航空荣获“深圳市航空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等,这些荣誉都离不开特航优质的服务和用心的经营。

      特航航空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身份证!未来特航航空会朝着追求卓越、开拓市场的方向前进,在市场经济的激励下,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美好的社会也应该是社会成员、企业间高度信任的社会,那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就可以在诚信建设持续推进的基础上得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