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论坛培训>合作论坛

合作论坛

落实总书记视察国家电投黄河公司重要指示三周年学习交流会暨中国能源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8月正值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落实总书记视察国家电投黄河公司重要指示三周年”之际,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召开“落实总书记视察国家电投黄河公司重要指示三周年学习交流会暨中国能源发展高层论坛”。 论坛召开旨在落实总书记视察国家电投黄河公司重要指示三周年学习交流,切实把能源革命发展方向落到实处,来自部委和重要职能部门政策制定者及知名专家学者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商能源产业各领域形势与建设及能源革命应对之策。 本次论坛上,来自中外能源行业近20位领导专家围绕中国能源持续健康发展议题展开研讨,并就“落实总书记视察黄河公司重要指示三周年”“光伏、储能、智慧能源、氢能四大领域形势与展望”以及“能源革命”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多层面深度探讨。

首届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为系列活动,首届论坛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旨在推动建立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大众传媒之间的互动机制,计划用若干年时间逐步打造一个品牌建设、标准制定、权威发布、创新开放的功能性平台,引领中国品牌提质升级,力求达到“人民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的活动目标。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满意品牌报告》、“中国满意品牌”“中国满意品牌成长之星”榜单,其中包括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2家知名企业品牌获得“中国满意品牌”称号,13家品牌获得“中国满意品牌成长之星”称号。

2018中国绿金企业峰会暨践行生态文明绿金企业100优发布

“绿金企业”这一概念的提出源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推动企业增强环保意识,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负起应尽的责任,推动企业完善环保体系,强化企业自律约束机制,推动国内企业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与国际接轨,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和竞争力,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万里智库举办“2018中国绿金企业峰会”。会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中国首个绿金企业报告以及2018年中国绿金企业100优榜单,并对中国企业践行生态文明、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优秀案例进行了分析评价。 国华电力、三峡集团、中国电建、海南航空、TCL集团、中核集团、康美药业、恒大地产、远成集团、晨阳工贸、泰福恒投资、中青旅等100家企业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