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一行到访华氏医药参观座谈

8月4日上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一行到华氏医药参观座谈。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绳立成一行共同参会交流。华氏医药控股集团董事长戴信敏、副总经理蒋兴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image.png
华氏医药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蒋兴凯介绍医药研发设施

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华氏医药旗下的科学家技术成果转化平台CRO一站式服务平台,也是医药产业化的先行者。蒋兴凯副总经理首先带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一行参观了北京鑫开元公司的药物分析实验室、药物合成实验室、药物制剂实验室等研发设施,重点介绍了国际一线高效液相色谱仪、ICP、离子色谱分析仪、差热扫描、热重分析仪、氨基酸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X衍射等设备,相关设备可实现医药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可溯源的专业要求。


随后,我会与华氏医药控股集团、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三方就开展“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评价活动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座谈交流会

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简要介绍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的发展历程。我会秘书长刘李佳汇报2022年度“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评价活动方案。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绳立成、华氏医药控股集团董事长戴信敏均对活动内容给予高度评价。三方达成共识,要响应国家政策方向,共同致力于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合作开展“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评价活动,推出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优质科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并真正做到为科技企业发展赋能。


image.png

集体合影留念


华氏医药生物控股有限公司


华氏医药是科学家技术成果转化一站式CRO服务合作平台,中国CRO领导者之一。
集团进行全国布局,拥有20000平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北京有两家临床前研究所,四个实验区;海南有一家临床前研究所。多地区自建I期临床基地和多家合作的临床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