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参加第五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

5月11日,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AI评价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鲍明文受邀出席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第五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及相关活动。


640.png


李春伟副主席(左四)出席第五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


5月11日上午,李春伟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前瞻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徐文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高教管理中心主任彭蕊,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俞波,国大易联董事长于小红共同出席无锡太湖企业家学院发展咨询会。


无锡太湖企业家学院拟采取“公益性定位+市场化运行+平台型架构”的方式,传承和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锻造优秀企业家队伍,厚植无锡市制造重镇、科创之城的发展优势。


李春伟介绍了中企评在指导国研·斯坦福“中国企业新领袖培养计划”上的一些体会和工作思路,特别是在培训项目定位、课程设计、实施效果、服务企业方面的收获和经验。同时表示,我会愿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与各方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无锡太湖企业家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5月11日下午,李春伟在峰会上,与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陈清奎,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张彩芳,前瞻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徐文强,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中国软件协会区块链峰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邹均共同参加主题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圆桌会议。


李春伟表示,企业家精神、企业文化是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柱,企业家要时刻牢记社会责任,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精神的体现,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结合法律道德、质量安全、能源环境、消费转权益等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开展评价研究工作,得到了社会关注和企业的认可。


第五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


第五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由江苏国大易联企业交流平台主办,旨在加强全国范围内各企业间的合作关系,促进企业资源有序互动、自由合作、高效配置;将各自独立、静态、碎片化存在的资源进行跨界整合和跨界创新,通过不同地域、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学科的各类要素的集聚、碰撞、交叉和融合,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创造价值新空间,获取价值新成果,带动、促成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