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来会交流

11月29日,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局长曹天林,原国家乡村振兴局信息中心主任刘涌,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副主任甘玲,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招商工作站成员宋泽琼一行来访我会。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协会顾问、首钢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姜兴宏,评价工作部副主任魏文江参与座谈交流。


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来会交流


甘玲首先介绍了泸州市总体发展以及产业布局情况。曹天林从经济总量、人口、医疗、教育、交通、发展战略以及投融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泸州市发展机遇和优势。刘涌介绍了合江县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合江县在康养旅游等方面的禀赋优势。宋泽琼重点讲解了合江县“以竹代塑”产业发展情况。


李春伟对泸州市政府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总体情况以及对泸州市、合江县竹产业发展规划的背景及总体思路。魏文江从指导思想、工作方法、原则、特点以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合江县竹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初步构想。姜兴宏对泸州市以及合江县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指出当前发展竹产业的重点方向,指出要注重方案规划和落实一体化,以项目为依托推动方案实施。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表示今后会在咨询规划、挖掘市场机会、整合资源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