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参加青企评举办的企业合规建设座谈会

1703294889363068.jpg


12月15日下午,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以"合规建设,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合规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岛市企业合规建设,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强化企业风险防控能力。


1703294924137339.jpg


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青岛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处处长张前进、青岛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吕辉、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孔令华、青岛市企业合规研究会副会长孙竹芸宗耀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如何高效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解读企业合规前沿趋势,发掘企业合规最新热点,分享合规实践经验与洞察,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青企评会长辛瑞芳、副会长李逸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1703294941836181.jpg


李春伟副主席表示,企业合规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他指出,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探索创新,建立健全合规管理制度和优化管理流程,加强合规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合规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和实践提升合规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


会上,与会者就企业合规建设的意义、内涵、实践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单位在合规管理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继续深入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工作,促进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