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详情
返回列表

谷澍:商业银行三方面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谷澍:商业银行三方面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2.jpg

谷澍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鹏华基金联合主办的第18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于111在北京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以《发挥金融优势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表演讲。

谷澍就商业银行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提升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三点体会,包括:一是发挥专业化优势,找准服务的主攻点;二是发挥多元化优势,提高金融服务的适配度;三是发挥信息化优势,构建金融服务新生态。

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主题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于2020111日在全国政协礼堂成功举办,来自部委和重要职能部门的政策制定者及知名企业家,深入探讨了中国金融体制改革问题,为金融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