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提振精神,经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研究决定,并报经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批准,2024年1月18日,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705891925654233.png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了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并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刘李佳、于越、宋丹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李佳同志为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由于越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宋丹同志任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刘李佳表示:感谢大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我本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提高履职的能力以及管理的水平。发扬民主,维护好支部的高度团结和统一。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于越表示:感谢党员同志们的信任,今天当选为支部委员,倍感责任重大,我将积极承担起应尽的职责,配合好书记工作,一道把支部工作做扎实。宋丹表示:我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转化为工作实践的能力。未来我会更加注重强化自身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廉洁奉公,自觉接受同志们监督,完成好组织交办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