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按照中央社会工作部要求,2024年3月20日下午,中企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1711003524477019.pn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视频。支部书记重点领学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有关学习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领会情况,围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开展讨论。宋丹认为,总书记讲要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协会在企业合规方面具有领先地位,可以在考试、论坛、蓝皮书、咨询认证等业务上帮助企业加强合规建设。鲍明文谈到,服务会员企业首先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行业差异,才能有的放矢的帮助企业。利用协会在社会的声望和资源优势,帮助企业把品牌打出去,帮助企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刘李佳表示,协会要发挥智库型协会优势,撬动专家资源为企业发声。发挥协会优势,调动企业参与政企互动,帮助企业和地区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