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集中学习党中央基层党建精神

2019年2月25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主持会议。

1593830109220910.png350709_副本.png

根据工委要求,本次活动结合我会党支部实际,重点指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理解把握“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的要求,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及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本次学习会上,全员再次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概念的理解。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指出,协会全体员工应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理解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