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传达落实工委教育警示会议精神

12月27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传达落实12月21日在京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传达。

image030.png

根据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指出,一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根基;二要严格责任落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三要严格自我管理,坚持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四要严格权力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五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大惩处力度。

协会李春伟秘书长指出,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我会落地生根,积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组织,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严守政治纪律,不越红线。结合具体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协会全员开展警示教育,安排现场观看《蜕变的人生》警示教育片;二是全员学习贯彻《行业协会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稿》,并责成办公室牵头,各部门配合,对照文件中所列述的五大项排查内容,查摆协会现有制度漏洞,开展协会规章制度优化更新工作,以实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杜绝“牛栏关猫”及“破窗效应”;三是结合协会现有工作,对照检查,总结经验教训,有针对性的制定防范措施,把警示教育贯穿到明年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协会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