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及时传达工委党务干部培训班精神

image034.jpg

2018年 6月15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及时传达了工委组织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务干部培训班”精神。

协会党建工作联络员朱丽萍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赵建国同志在行业协会商会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赵建国委员从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做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建本领,不断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三方面对行业协会商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组织学习了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审核工作规范、党建基础工作规范等,重点传达了协会党建部部长杨文玖同志在培训总结会上提出的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严格组织生活、加强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求。秘书长李春伟带领大家着重对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廖鸿副局长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逐页逐条系统学习。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此次培训班会议精神,规范协会党建工作,严肃党的纪律,尤其前端业务要严格执行工委、民政部等相关规章制度,用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协会党建工作。

秘书长李春伟强调,协会要建设学习型文化,全体员工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协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作为协会发展的有力支撑,保证党组织和管理层同向而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