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image035.jpg

根据工委相关要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建指导员王雄出席指导。

首先,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党建目标管理、强化廉洁自律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等三方面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找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方向,并汇报了党员谈心谈话听取意见的情况。

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及互评,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党建指导员王雄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希望会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王雄指导员肯定了协会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坚决落实工委党建要求、发挥支部作用为协会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支部书记刘李佳表示将严格按照工委统一部署,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在业务发展、宏观决策、廉政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所有党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