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举办2014-2015年度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开班仪式

image003.jpg

2015年3月21日,2014-2015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文华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管理世界》杂志社副社长、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以及2014-2015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代表协会对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两年来我会如何开展好领军人才培训,拓宽培训主题,延伸项目国际交流和外延,作了详尽的陈述,表示协会将利用主管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库资源和优势,做好领军企业家培训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 把领军人才培训做的更加具有特色,更有实用性。

2013-2014年度领军班学员代表——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初同学表示通过近一年的学习及组织开展班级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领略了“领军一家亲”的独特文化,在工信部搭建的全国性领军大平台受益非浅。

2014-2015年度领军班新学员代表——世维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总经理王功同学发言,他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期盼着通过一年的共同学习,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利用工信部领军人才平台的优势,多元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企业做大做强。

开班仪式还举行了寓意领军精神,薪火传承的授旗仪式,由上年度领军班学员代表将班旗赠与本年度领军班新学员代表,宣告领军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image004.jpg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

仪式结束后的首次授课,由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讲授《新旧常态转折期的机遇和挑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讲授《应对经济下行的挑战》的领军课程。

image005.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就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两位大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将中国经济的大势与走势、发展与风险,预测与防范,娓娓道来,各项经济数据,信手拈来,精准的让人咂舌,学员们听的如痴如醉,掌声不断,本次开班及第一次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