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2>2详情
返回列表

唯品会:民营经济30条贴合企业发展需求,精准解决企业痛点

1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正式发布,《意见》围绕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鼓励民营企业改革创新、引导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等方面出台30条举措。


对此,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南都湾财社记者采访时指出,《意见》出台了一系列实实在在、指向明确的举措,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信心。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指出,《意见》提出进一步精简市场准入行政审批事项,推动涉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贴合企业发展需求,精准解决企业痛点;深入实施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工程,推进大中小企业协同“链式”数字化转型,助推更多民营企业投身产业数字化浪潮;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家和省有关人才专项,加快引育集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等举措,帮助民营企业吹响人才“集结号”。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扎根于广东的特卖电商,唯品会持续强化品牌特卖定位,保持健康稳健发展态势。着眼未来,唯品会将继续为广东经济发展积极探索新动能,与实体企业联手拓展市场增长空间,把握高质量发展机遇,助力广东制造业家底做得更扎实,在融入广东经济发展大潮中不断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


“同时,我们也关注《意见》鼓励民营企业全面参与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举措。唯品会与花都区政府签订了塱头乡村振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创新实施‘政府+企业+村集体;的合作模式,打造华南唯一、国内少见的以文化振兴为核心的乡村振兴项目,项目全部收入将用于回馈村集体和村民。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乡村振兴’塱头模式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贡献市场力量。”唯品会相关负责人指出。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