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论坛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从根本上提高中小企业素质,促进中小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升级,关键是培养优秀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因此,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队伍,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该项目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家机构具体承办。

2013年至2021年,连续开展“国家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年度培训,我会为委托培训机构之一。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队伍,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该项目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家机构具体承办。

2020-2021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人工智能+)专题班开班仪式在青岛举行

1月10日,由我会主办的“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人工智能+方向专题班”开班仪式在青岛市黄岛区蓝海大饭店隆重举行。尽管天寒地冻,仍有来自山东省内各地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或专注于人工智能+赋能企业发展转型的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共计逾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2018-2019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企评班培训在青岛举行

10月25-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青岛班在青岛开课。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和上海交通大学张掖班的学员们来到青岛与青岛班一同学习交流,为此次培训带来新鲜的思想和交流的机会。